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奔走人驚怪, 寒峭物俱非。 凍合安可論, 指道易居東。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初夏的一場透雨,喚醒了無數蝸牛,大大小小的殼,爬滿了藤架和矮墻。我喊著兒子來看他的最愛。他停了滑板車,噠噠跑來,駐足之后的發現,讓他眼冒輝光,哇偶哇偶聲不斷,聲漸悄,最后沉寂在細致地觀察中。父子倆都蹲在矮墻前,猶如兩只超大的蝸牛,看著同類的緩慢爬行。   一只蝸牛終于抵達一片嫩葉,它給觸角降了半旗,張開針鼻大的嘴巴,柔軟地只蠕動幾下,一塊針尖大的葉片,淡綠色的,就順著它透明的食道,穿過脖頸,緩緩地爬進了腹腔,消失在殼下不見了。如是者五六次,它就停止了進食,嘴巴倚在綠葉上,嗅聞葉綠素的清香,此時,一對觸角也悄然再降,縮成兩個小凸點,憨萌可愛極了。   “爸爸,蝸牛怎么不吃了?”兒子悄聲問我。   “你覺得呢?”   “需要時間消化食物,或者是吃累了?”他粲然一笑。   “都有可能。或許它還在積攢力量,爬向遠方呢。”我的目光盯著斜指向天空的藤架,那里已經有許多蝸牛出發了,旋渦狀的硬殼,并不停下跋涉的辛勞。兒子不再問,我的思緒卻跑到了更遠的地方。   蝸牛是慢的,它和黃鸝鳥的對話譜成了曲。龜,也慢,行若龜速,孩子們最愛聽“龜兔賽跑”。牛,也是慢,慢如牛車,鞭打慢牛,牧童短笛。這三種動物,蝸牛行速最慢,身體最柔軟,壽命也最短。書上說它是害蟲,可它的慢、拙和堅韌,令人想起很多。   “勤能補拙”。這四個字,父親曾用毛筆寫了,貼在老家的炕頭。楷體工整,古樸厚重,烏墨發亮,在紅紙上閃著神秘的光芒。   每個夜晚,熄燈入睡前,借著昏黃的燈光,我都會久久地凝視默讀。這四個字,父親可曾想到,對年少時的我產生了多深遠的影響。   父親不是算命先生,他師范尚未畢業,遭到下鄉流放,當了二十多年的的民辦教師,千百孩子從他的眼前走過,多年的教職經驗,讓他最終相信稟賦,缺少它的孩子,只能用“勤能補拙”彌補拯救。我們姐弟五人,天賦心性,他最了然于心,于是提筆書寫,默默地警示,要勤,要慢,要用笨功夫。如今想來,父親用心何其良苦。   十多年前,我教過一個學生,名叫王佳,她學東西很慢,像蝸牛爬行,但她有個方法:一旦遇到不會的,馬上利用課間來問老師。各科老師讓她的問題糾纏得不能休息,卻各個心花怒放,無人埋怨厭煩。只要她弄明白的知識,考試就不會錯,她不是舉一反三,觸類旁通的孩子,但她用勤問苦學的慢節奏、笨功夫,最終創造了中考的神奇。她畢業后這些年,老師們仍記得她,為她的學習精神所感動。如今,極少有孩子在課間來問半個問題,而很多家長,卻在外面給孩子報了各科的課外班。   緩慢也是修行。釋迦文佛在菩提樹下,身體安泰如磐,呼吸勻緩,心念慮空,看清了道之本源,前世、今生和來世的本質,最終大徹大悟。他緩緩睜開雙眼,輕輕拂去身上的塵埃,看到蕓蕓眾生,熙熙攘攘,忙亂如蟻,內心升起一腔悲憫。鹿野苑中,初轉法輪,開壇說法,語調舒緩,用詞典雅,普度眾生,不見當頭棒喝,只有醍醐灌頂。   去年冬天去泰國,領略了異國風情的慢。泰國崇佛禮佛,在大街上行走,隔不遠,即見供著一尊佛,佛前有縷縷香火,有繽紛的花環,年老的年少的,都雙手合十,虔誠拜佛,恭敬上香,然后轉身緩慢離開,臉上綻放淺淺的笑容。景區的商販,做事悠閑散漫,沒有吆喝,只是安靜做事,面帶笑容,有一份滿足,給人永遠的沉靜。曼谷的交通擁堵,世界出名,卻聽不見一聲笛鳴,車流秩序井然,問及為何不著急,司機反復說的只是“載嫣嫣”(慢慢走)。   我看顏真卿的字,倪云林的畫,雕版印刷的古書,樂山、須彌山和云岡石窟的大佛,明清木制家具,古典建筑和園林設計,都能看到安靜、舒展、緩慢和平穩。那是滲透在前輩先賢和工匠們血液里的學識與涵養,是從他們手指縫間滲出的氣定神閑,宣紙松墨,石壁木頭,彌散著雋永香氣,滋養心靈,浸潤心性,培植浩然正氣,熏陶耿直秉性。真正的文化傳承,在做人做事之中,形成文化心理和人格,代代相傳,一旦塌陷損毀,極難重建找回。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這個國家里的人、事、物,有意無意地,闖進了快速的發展軌道,裹挾著一切。要生產數字的增長,要成績的百分百,要果蔬快長,要豬牛羊快出欄,要奶牛多擠奶,要母雞多下蛋,要人的疾病立刻醫好,要旅游的速度一周八國。孩子剛學會走路,就要琴棋書畫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在小學就學完初中的課程,大人孩子都是步履匆匆,做事急躁暴戾,面龐焦急焦慮。煮飯燉肉用高壓鍋,吃的是粗糙快餐,送東西用快遞,婚姻看重房錢車,閃婚繼而又離。緩慢讓人不耐煩,悠閑是不上進,慢工教學,靜等花開,是廢物點心,踏實做學問,不急功近利,被各種考評機制最終淘汰……   木心有一首詩,名為《從前慢》,風靡中文世界。詩不長,錄于此:“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清早上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從前的慢,慢得讓人心悸,令人向往。“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啊,慢得讓人情義纏綿,柔腸百轉,想穿越到舊日時光。   陳虻說:“不要因為我們走得太遠,以至于忘了我們為什么要出發。”走得太快,丟了常識。走得太遠,丟了靈魂。走得又快又遠,變成四不像,還想當神仙,卻來自凡胎肉身,擺不了七情六欲,忘不了功名利祿,脫不了人間煙火。   在生活的茍且中,緩一緩,定定神,踮踮腳,跟著蝸牛的足印,爬到詩和遠方……   作者簡介   褚廣崇,生于七十年代,寧夏固原人,畢業于固原師專英語系,現在北京任教。喜歡淘書、閑翻書。有文字見于《原州》、《藏書報》、《北京青年報》及若干文學微信平臺。 +10我喜歡

好文03

昨天晚上,聽到隔壁的小姐姐在哭,那聲音一會大,一會小,聽得我心疼。   我不知道她為什么哭,不知道是因為28歲失業了,還是因為前不久剛分手的事哭泣。   我很想安慰她一下,卻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么。但我想告訴她:不論因為什么,相信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其實,哭并不能改變什么,但我覺得,哭出來挺好的。   01   之前,我一直覺得“哭”是弱者的代名詞,后來我才發現,不敢哭的人才弱者。   畢竟,成年人無能的表現不是哭,而是為難自己!   我從小到大都告訴自己不能哭,所以我幾乎沒怎么哭過,被老師批評了不哭,摔倒了磕疼了都不哭,看感人的電影,所有女孩子都哭的稀里嘩啦,我還是沒有哭。   有時候我也在想,是不是我的意識把我禁錮成了一個很冷血的人。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沒有經歷過什么大風大雨吧,后來越長大越脆弱,想起我畢業后的三年,也哭過不少次吧。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剛畢業工作,因為工作的事情而哭的那次。   我這個人超笨,又粗心又馬虎,剛畢業的時候,在五星級酒店做銷售協調員,每天下班前都需要發郵件匯報酒店的各種情況,然而我第一次發郵件的時候,發了郵件,忘了帶附件……   要知道,接收郵件的都是酒店的高層管理者還有酒店總經理。   哎,這種蠢事不僅丟自己的臉,還給我們經理丟人。   我們經理說,當時想招女生就是因為女生細心,沒想到我比男孩子還要粗心。   而且這樣的事,發生了兩三次才長記性,我粗心,酒店又特別忙,感覺自己腦容量特別小,不是忘了這,就是忘了那,什么事都做不好。   于是有一次我真的繃不住了,我和Anna一起下班的路上,我們邊走,邊吐槽。   當時我記得,我在馬路上邊哭邊說,老子不爽就是想哭,老子才不管丟不丟人呢,愛誰誰。   就像亦舒在《絕對是個夢》上說: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愈的象征。   別說,哭完真的很爽,心情一下子舒暢了。   其實,這個社會上大多數人其實都表里不一,他們做出違背自身意志的事情,只是因為害怕被世界嘲笑。   我也一樣,害怕被嘲笑才不哭,但釋放出來,才發現自己什么都不怕了。   02   第二次印象中的大哭,是來了北京之后,那段時間,我天天哭,每天枕頭都是被哭濕的,還差點把自己整抑郁。   我剛一個人來北京的時候,別人都對我說:哇,你好勇敢啊,好佩服啊你啊,一個女孩子獨自在北京闖蕩。   我……   其實不是我勇敢,只是我無畏,就是我壓根不知道外面的社會多累或者有多危險,所以毫無壓力的來了。   怎么說呢,我來北京是想來追尋一下我所謂的夢想的。但卻深受打擊,想去的工作,都因為學歷低沒經驗而被拒絕,我當時就在想,什么理想,騙鬼的吧。   有人說當你打開了喪的大門,別人還會送一扇喪的窗戶,那段時間,世界看我不順眼,水逆比較多。總之,看到的世界很糟糕,從我手中寫出來的世界也很糟糕,不相信社會,不相信世界。   所以,我也在一直否定我自己。我不行,我不可以。   于是,我天天哭,天天哭。我給二黃打電話哭,一個人躲在家里哭,有時候我哭的聲音超大,但我根本顧不了別人會不會聽見。   其實,我覺得很好啊,眼淚很好,哭出來相當有用。當我哭出來的時候,就像經歷了大旱的農民終于等到了一場暴雨。   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研究發現:落淚讓近90%的哭泣者的情緒得到了明顯改善,哭泣能比抗抑郁藥起到更好的自我安慰和提升情緒的作用。   所以,別壓抑想哭就哭吧。   03   沒事的,哭完就好了,無論什么事總會過去的。   你看,我現在不就好好的嘛。   其實我想說,哭真的不丟人,丟人的是不敢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脆弱,只要哭完再站起來,并不妨礙我們繼續打怪作戰。   哭的過程,就是從脆弱變得堅強的過程。因為只有把自己捏碎了再粘合起來,你才知道你自己有多堅強。   眼淚,是流出來就能把心酸和悲傷都沖走的好東西,是值得珍惜的,因為可能有一天,你真的怎么樣都哭不出來了。   別害怕,哭不應該成為小孩子的專屬名聲,也不該成為弱者的專屬名詞,它應該成為發泄情緒的名詞。   記得《重遇未知的自己》里有這樣一句話:   負面情緒就像黑暗無法驅趕,唯一能做的,就是帶進光來。   如果你難過了,傷心了,就算不哭,也一定要想辦法把黑暗驅趕出去,想辦法讓陽光填充滿你的心堂。   或許有這幾個方法可以幫助你發泄情緒?   生氣的時候嘗試深呼吸,出去走一走;傷心的時候,去K歌、玩游戲宣泄;傷心的時候去跑步,去旅行;絕望的時候,大吃一頓,自我鼓勵,一定要相信沒有過不去的坎。   無論你做什么,只要在不犯法的情況下,讓情緒轉移,讓自己快樂起來,那么恭喜你。   有人說,人生不過是一場哄自己開心的游戲,到頭來也說不上到底誰羨慕誰。   無論怎樣,讓自己真正的快樂起來吧!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加工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68vqn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