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國慶游水闊 重陽登山高 祖國風景壯美 江山處處嬌 雖是百米小嶺 也能極目遠眺 八方秋收報 水庫映山色 檳榔舞橡膠 開啤酒 弄燒烤 就面包 社會制度優越 悠閑歡度老 更喜兒孫孝順 個個前程錦繡 老頭樂逍遙 Ⅲ頂上高歌 社會主義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文/陳潔   一直想為她寫點文字,一直不知從何張帆。一直顧盼她的身影,一直不見夢里歸還。是她過于平凡,沒有出彩的著墨點;是她過于淡然,無意文字的彰顯。是我過于保守,難以讓過往流入筆端;是我過于疏懶,不堪是年銘心的纏綿。于是,躲閃著她的文字,秘密著與她的情感。淚水常常莫名溢滿眼簾,思念總是隨夜孤身輾轉。風華不作初年,記憶不堪重翻。   她是書寒。沒有風卓身段,只有含情雙眼。沒有善辯語言,只有熾熱情感。與她相識,純屬偶然。那時,她“慕名”找我,希望我為自己的寫點什么。我客氣的招呼著她,正正經經地問:“想寫什么?”。她卻淡淡的說:“你隨便寫。”。我傻傻的看了她一眼,被她這句“你隨便寫”弄懵了。我懷疑她是不是故意作弄我,或者就是我腦子進了水,竟然與她答話攀談?我控制自己的情緒,淡淡的對她說:“寫東西得有個主題,可不是隨便得了的。”。這時,她莞爾一笑,才一本正經的說:“我想讓你給我寫份有關蘇繡專賣宣傳材料”。聽完她的話,我真懵了。我對蘇繡知識一概不知,對做生意一竅不通,我如何幫她寫。我趕忙對她說:“對不起,這些材料我寫不了,你還是另請高明。別讓我耽擱你寶貴時間。”。她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似乎不相信。我再一次對她說:“抱歉,真寫不了。”見我拒絕為她寫文,她知趣的給了我個臺階,輕輕朝我笑了笑說:“沒關系,你先考慮考慮,你一定會寫。我過兩天再來。”,我態度堅決,滿口回絕:“你還是別指望我寫,真寫不了。因為我對這些不熟悉,不想耽誤你事業。”。她嘿嘿一笑,俏皮的說:“不熟悉蘇繡不要緊,只要你熟悉我就行。”。我愣愣的看著她,不知如何接話。望著她輕盈離去的身影,此時此刻,不知自己是一種什么心情。我也就把她過兩天再來的話全當成托詞而已。不過,她走后我還是查找了有關蘇繡宣傳的資料,幾次動筆,幾次失敗。真的寫不出,要硬寫,只能鬧笑話。我為自己的文筆無能羞愧。隨后,也就不了了之。   過了兩天,她沒有來。我知道,那天她是給我面子,不想讓我難堪,才說過兩天來看我寫的材料。如果我真給她寫出了材料,她不來,我又會多急切,多尷尬呢。這時,我又慶幸自己文筆枯竭,沒能如愿寫出,這樣,她不來,我也心安理得,內心能好受些。可不知怎么,我卻有點希望她來。從她自我介紹中得知,她小我好多歲,因為婚姻變故,現在單身一人,只想用事業緩沖情感。天哪,我怎么了,為什么會想這些。是不是故作多情了。人家只是想讓你寫點東西,你怎可胡亂猜測,心猿意馬呢?我趕忙整理好自己的思緒,重歸一本正經。   當我關門閉戶,臥床獨眠時,她,帶著笑容,帶著芬芳,悄然來到我身旁。沒等我說話,她便朝我擺手,輕輕笑了笑說:“我來,不是要看材料,是來看你。”。我無奈的張大嘴巴,疑惑的問:“看我?嘿嘿,我有什么好看。”。她含情脈脈地看著我,胸口起伏著,風趣的說:“看你孤獨的身影,看你散亂的家居,看你狼狽的生活,看你無聊的文字啊。”。哦,我明白了,她沒有正經事,是來看我孤身慘景,是來看我空虛生活笑話的。聽她如此說,我倒輕松了許多,似乎和她成為很熟知,很要好的知己一樣,我手一揮,對著破舊不堪的屋子說:“看吧,隨便看。我這是‘陋室一間天地闊,詩書萬卷古今香’”。她沒有順著我手指方向滿屋去看,而是死死盯著我,仿佛要看透我這道貌岸然男人的心思。我倒有點不自在了,忙扭過頭,用給她倒杯水岔開她熱辣辣的眼神。   待我倆玩完心機,正襟危坐后,她才說明了來意。蘇繡宣傳那件事吹了,不用我費神著墨了。今日想拜托我,求得我友人一幅字畫,送人辦事。按說她這個要求對我不太難,問題是我與這位友人長期沒有往來,突然向人家求字畫,怕人家拒絕,讓我難堪。我知道,這位友人如今在當地書畫界小有名氣,字畫隨之也很難求到的。都是自己炒作自己,一幅字畫動輒幾千元,甚至上萬元。真是吃飽飯沒事干,瘋了。書寒見我吞吞吐吐,不敢慷慨答應要求,于是又給我臺階,說:“你試試吧,能求來人家字畫最好,弄不到也沒關系。只要我能常常看你就行了。”。我搖了搖頭說:“看我又沒什么用。只能徒增煩惱。”她柔情的望著我,詭秘的說:“你是我的精神食糧,可以豐富我的情感生活啊”,話音剛落,她便有意無意給了我一個大膽的吻。頓時,我血液上涌,渾身燥熱,恨不能緊緊相擁住她,撕下我虛偽的面紗,讓沖動主宰我一把,讓積壓的情感在書寒身上迸發,讓荒蕪的愛在熾熱中揮灑。她,看出了我的心思,面對渾黃的燈光,輕輕的說:“怎么樣,敢嗎?”。我呆呆的看著她,在情感即將失守的瞬間,我關緊了感情保險閘。沒讓情感跳閘,沒讓燈光暗下。我平靜好心情對書寒說:“敢什么。別讓沖動留下遺憾。”。她紅著臉,推了我一把,笑了笑,加重語氣說:“口是心非。假正經。沒意思。虛偽。”。那夜,我們把握住了自己的情感。而后,我們彼此更加珍愛,更加依戀,更加清純。   還好,我費盡心思求得友人兩幅字畫。當我短信書寒來取字畫時,她說自己已在杭州,讓我先欣賞,以后再說。我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不是說好要字畫么,怎么不聲不響去了杭州。我看著好不容易求來的字畫,回想當時書寒熱辣辣看我的眼神,我似乎明白了點什么。什么蘇繡宣傳,什么友人字畫,也許那都是書寒為了走近我的借口。而我,卻回避了書寒熾熱的情感,擊碎了書寒美好的明天。在我這里看不到她的希望,別處一定有她想要的景象。我傻嗎?有點吧,假如那時我們沒有太多顧慮,擦出了火花,也許我們會一往情深,瀟瀟灑灑。也不至現在夜伴孤獨,晝品寂寞。   多年已去,每當整理書畫文稿,看到那年求得友人字畫,便會想到書寒。我知道,過去的不會重來,也知道自己就是這孤孤單單悲催的命。與書寒接觸,只是情感旅程一個小站點,不會有過多故事發生。不過我還是期盼有一天書寒歸來,我能把那時為她而求到的字畫送給她,無論她用作什么,也算是對書寒付情給我,我沒有正面回接的報答。相信書寒不會怪罪我,因為我的情感指數很低,反應很遲鈍。所以,我注定孤獨。也許這正是“人生得失無牽掛,世態炎涼不在乎”“窗含春色濃如許,人比梅花清幾分”的自我無奈吧。書寒,你還好嗎?   +10我喜歡

好文03

做人,頭頂天腳踩地,   全憑一身正氣。   為人,行得正站得穩,   背后不怕議論。     善良是美德,   不能丟,不能棄,   人若不善,上天不饒,   心若不善,報應出現。     人這一輩子,   良心比錢值錢,   人品比金珍貴。   為了錢泯滅良心,是愚蠢,   為了利毀掉人品,是自殘。   善良是一生的護身符,   人品是最好的硬后臺。     心不善者,沒人喜歡,   人不正者,沒人信任。   真正的智者,   不會在錢財上做手腳,   而是在人品上下功夫。   不管有錢沒錢,   都先把人做好,   給自己留出后路,   為自己積攢福德。     人生,什么最貴?   善良的心最貴,   端正的品最貴。   有善心,有人品,   才能被上天保佑,   行善事,做好人,   才能被世人認同。     為了金錢,   不擇手段的是小人,   為了利益,   作惡多端的是壞人。   金山銀山,總有花光的時候,   錢財利益,總有敗盡的一天,   唯有善良和人品才能留下來,   得眾人傳頌,受后人敬仰!     懷慈悲之心,做好事,   用人品修養,做好人,   心善,就沒有抱怨,   心寬,就少了爭執,   人正,就少了指點,   品好,就少了污言!     平時燒香拜佛,   不如行善積德,   與其滿嘴仁義,   不如行動起來。   上天不欺好人,   閻王只抓壞人。     永遠別忘了:   心不善,人不正,   吃齋念佛沒有用,   人品好,良心在,   不怕雷鳴和閃電!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68vqn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